综合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3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两会以及省市两会精神,并开展“新质生产力理论学习与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团组参加审议讨论,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引未来发展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统筹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只要看到我们是在往前走着,就要保持定力”等重要论述。

副校长张荣祥在“新质生产力理论学习与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中做党课宣讲。他分享了新质生产力理论的学习体会,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在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自主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认真思考,继续保持和发扬高速、高效、高质量的工作状态,坚守初心、勿忘主职,聚焦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党支部书记沈昊宇结合学校寒假读书会议精神,回顾了部门上一年完成的工作,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引,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坚持师生为本,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开展高水平教育教学行动和高质量教育教学评价,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教学质量保障增值。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