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1月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精神,党支部书记沈昊宇做新年贺词领学。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人民一道,回顾过去一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历程,展望新一年的美好蓝图、使命担当。部门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从新年贺词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奋进中拥抱梦想,成就未来。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张荣祥副校长在发言中表示,教务处党支部是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过去一年稳步推进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构建,凸显了党建业务双融合。2024年要清晰谋划工作重点,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要在课程、专业、质保体系等方面做好内涵建设,要为教师赋能并创造机会,要以课程建设是本科教学工作的突破口,争取在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沈昊宇做教务处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并通报了教务处党支部工作考核自评情况,以及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明示(承诺)清单完成情况。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全体教职工对个人年度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

与会全体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工作中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