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校计财处党支部联合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为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有效破解难题、大力推动发展,5月30日下午,学校计财处党支部联合设计学院党委在设计学院SE30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面向学院广大师生征求意见和建议。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华美、副处长钟正敏及工作人员钮亚茹、林小秋一行四人,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副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院长助理张峰、夏秀敏,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各研究所负责人以及党政办、学工办教职工近二十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吴春主持。

吴春首先对王华美带队深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与会人员。吴春指出,学校计财处党支部主动到学院座谈,听取师生意见,体现了优良的工作作风。王华美表示,欢迎学院对计财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学院老师踊跃发言。针对老师们在预算、报销、学费收缴、助学贷款发放、爱心基金发放及采购管理相关政策、流程上的疑问,计财处相关老师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介绍了近期相关政策变化,并就经费使用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提醒。

学院工作征求意见环节,与会老师围绕学院系所改革后系所关系及后续运行、师资引进、学生工作、经费分配、校友基金、学院环境面貌提升等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后,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途径继续征求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学校“初心茶叙”专题调研年轻干部培养

下一篇:信息学院举行“追寻院士足迹,立志科技报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