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宁波舟山港学习观摩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组织师生党员赴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学习观摩。

师生党员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细致介绍宁波舟山港的发展历程,了解到宁波舟山港是世界上少有的深水良港,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是全球第二大单体集装箱码头,在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党员们还来到了行政办公楼12楼室外平台俯瞰穿山港区全貌,亲身感受“港通天下、服务世界”的格局愿景与创优异、当硬核、建强港的意志决心。此外,学校智慧化港口与服务学科群首席科学家谈建博士与大家交流了学校在建设发展中面临的挑战,他鼓励外国语学院师生,要立足外语学科,用好宁波港口资源,积极开展跨学科研究,努力开辟新的研究方向,为学校学科群建设做贡献。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本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宁波港口建设情况。今后,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主题教育融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设目标,利用好宁波港口独特自然资源优势,服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篇:信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下一篇:材料学院党委赴宁海梅花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研讨